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网上征求《南昌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说明
2021-03-11 10:04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参与度,广泛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共识,根据学校印发的《南昌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南工党发〔2020〕11号)工作安排现向全校广大师生征求南昌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并将修改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gjyjs@nit.edu.cn。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学校的事业发展。邮件请注明南昌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划修改意见及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南昌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11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