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暑期研讨>>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研讨会通知
2013-06-13 14:33  

南昌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研讨会通知

 

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南昌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研讨会拟定于7月中旬召开,为了保证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37月中旬,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会议主题

形势与任务:学科建设的路向

三、参会对象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各申硕学科的负责人、水利工程领域和动力工程领域负责人、论文作者。具体分组情况见附件。

四、会议地点

校行政楼五楼

五、会议要求

(一)请会议发言单位和个人准备好发言材料,要求言简意赅,切中要害,引发思考。

(二)要求全校各单位、教师围绕学校暑期研讨会的主题积极撰写论文。

六、注意事项

(一)请与会人员认真准备,积极发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二)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保证会议正常进行,如不能参加研讨会的同志,办理请假后请书面向高教所备案。

 

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研讨会日程安排表

2.南昌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研讨会参会人员及分组

情况

 

南昌工程学院

                       2013年6月6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