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16 21:53  

 

 

3月15至16日,学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志农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关系到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是学校未来发展总方向,与会人员要善于通过学校发展态势科学预判未来,要善于通过规划思考未来工作方向。他强调,要认真对待、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发展规划的全局性、超前性,与社会发展同步,与时代潮流呼应,形成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的规划文本;各部门要加强衔接,各专项规划与学校总规划要同步进行、协调一致,确保规划的完整性与统一性。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成稿过程、文本特点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的发展基础、发展思路、发展战略、规划实施、建设指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文/赖泽源 图/潘旭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