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22-03-06 21:46  

3月3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回顾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工作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八五”普法重点任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副校长贺丹君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洪恩强代表学校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接受“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表彰。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体系。要以民法典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相融合,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与学生日常教育相结合。要坚持以人为本,根据普法对象的不同特点和实际需求分类实施、统筹推进,进一步提升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教育事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推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江西作出应有贡献。

贺丹君指出,发展规划处要根据会议精神制订我校“八五”普法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方案,继续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助力学校依法治校再上新台阶。

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文/胡卫庆图/潘旭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视频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