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我校“更名升大”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7-06 22:26  

   7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更名升大”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丹君主持。

   金志农对近期的“更名升大”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满信心,看到自己的优势,按照任务要求,有效推进;要高度重视、全校一盘棋,加强沟通协作,打好基础,充实材料;要注重细节,全力攻克重点、难点问题,补齐短板;要规范管理,从无到有,规范各项工作,以“更名升大”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贺丹君在主持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更名升大”工作,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扎实落实会议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更名升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校史馆、档案馆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更名升大”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更名升大”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作了交流。(文/赖泽源 图/潘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