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更名升大”工作部署会
2021-06-07 23:37  

6月4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会议室召开“更名升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金志农作《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实现“更名升大”而努力奋斗》讲话。在家校领导汪胜前、樊后保、陆伟锋出席会议,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贺丹君主持会议。

金志农指出,更名大学是几代南工人为之不懈奋斗、孜孜以求的梦想,是学校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建设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校师生员工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更名升大”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打好更名大学这场“攻坚战”。

金志农深刻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全面客观地分析学校办学历史,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更名升大”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更名大学是学校抢抓发展机遇的需要,是学校加快发展步伐的需要,也是学校提升内涵建设的需要。

金志农要求,要坚持精益求精,把“精心”二字贯穿“更名升大”工作全过程。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主抓、部门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领导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坚持严格标准,根据确定的主要任务和总体推进日程安排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以破釜沉舟的坚定信念,用分秒必争、志在必胜的实际行动,实现更名大学的愿望。着力补齐短板,紧盯问题,攻坚克难,实现重点项目突破。弘扬特色优势,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强化办学优势,走出一条行业特色大学发展道路。

贺丹君对学校“更名升大”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对相关环节和建设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更名升大”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部门必须在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教职员工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发扬啃骨头的精神。要发扬南工精神,特别是要发扬学校在升本、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升硕等工作中表现出的实干、担当、进取、拼搏精神,全力攻坚学校“更名升大”工作。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更名升大”工作分工,建立任务台账,将工作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同舟共济,通力配合,以昂扬斗志和良好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更名升大”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上,“更名升大”相关部门(单位)签订了工作落实责任状。(文/赖泽源 图/潘旭 )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