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暑期研讨>>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研讨会正式通知
2012-12-24 15:00  

南昌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研讨会正式通知

校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南昌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研讨会分专题进行,务实与务虚结合,各部门力争在校党委行政提出的“一二一”工作思路下,通过暑期研讨会探讨工作中具体的问题,统一思想与对策,构建一套充满活力的运行机制,真正深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发展。为保证暑期研讨会议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1年7月9日—8月20日,各专题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二、会议主题

       深化内涵建设,构建充满活力的运行机制

三、会议要求

    1.请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根据研讨的专题(已发通知)提出具体思考题进行针对性研讨。思考题于7月8日前交高教所汇总。

    2.各专题组研讨要求两天或四个单元时间,在研讨过程中要形成详细的会议记录,记录本在各组研讨会结束后交高教所整理留存,作为学校暑期研讨存档的原始材料。

    3.各专题组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形成研讨小结。小结内容要求包含研讨主要内容、及在哪些方面形成共识,为构建一套有效的制度奠定基础。电子稿请于2012年9月15日前发交高教所邮箱gjyjs@nit.edu.cn

    4.各专题组根据研讨会进一步完善已有的研讨论文,并在研讨过程中形成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的问题。电子稿请于2012年9月15日前发交高教所邮箱gjyjs@nit.edu.cn

    以上内容材料请各专题组按时递交,高教所将合编成《南昌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研讨资料》,并报请学校立项校本研究课题。

四、会议交通与住宿

    各专题会议人员交通、食宿与同期庐山疗养人员一致,具体安排请于校人事处联系。

五、各专题具体安排及参会人员

见附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2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