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2021-03-29 19:39  

   3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共识,提高“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论证会,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写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南昌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五名专家对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论证。与会专家分析了“十四五”期间我校面临的机遇、挑战和需要关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构完整,思路清晰,要素齐全,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文本体例合适,并针对“政产学研”协同、强化服务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赖泽源 图/胡卫庆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