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讨论会
2016-09-21 20:15  

为保质保量编制好学校“十三五”八个专项规划,8月22-23日,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专项规划讨论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组长金志农校长,副校长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樊后保、胡敏出席了会议。“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副组长汪荣有副校长主持会议。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高等教育发展中心相关人员,以及专项规划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金志农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专项规划的编写工作,认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专项规划的编写已经比较成熟,基本成形。他要求,一是各个专项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基本建设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根本问题和突出矛盾,制定目标任务和具体保障措施,要把专项规划变成行动纲领和计划方案;二是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要结合这次研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将规划写实写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专项规划编制所有工作,并于9月23日前将各专项规划提交高等教育发展中心统一汇编成册;三是学校要举办一场“十三五”规划展,对学校“十三五”总规划和专项规划进行宣传,让师生广泛了解“十三五”发展规划描绘的未来五年南工发展的蓝图。

会议分别听取了专业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规划、科研工作规划、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公共服务体系规划、校园基本建设规划以及社会服务规划编制等情况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同志围绕讨论各专项规划的主题,敞开思路,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意见,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各专项规划编制形成普遍共识。(文/图 陈方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