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我校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置会召开
2021-05-29 23:01  

5月28日上午,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措施》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胜前、贺丹君出席会议,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胜前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指示要求,解读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他强调,我校六项主要建设任务一是统筹谋划产业学院建设,二是加强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三是开发一批校企合作课程,四是打造一批实习实训重点基地,五是打造一支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六是构建协同创新平台。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省教育厅提出的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十项措施,积极研究并贯彻落实。各牵头部门要逐条对应,制定落实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贺丹君表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明确思路,主动对接“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要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照时间表、任务书,抓好落实,积极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对任务安排表做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分工。(文/胡卫庆 图/潘旭 )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