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更名升大”指标任务分解暨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
2020-06-11 15:19  

6月10日午,我校召开“更名升大”指标任务分解暨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专项规划 “十四五”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更名升大”指标任务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副校长汪荣有主持会议,各专项规划组副组长、各学院(部)规划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志农听取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相关重点任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统筹推进,扎实有效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要做深做细做实“更名升大”指标任务工作,组织骨干力量开展调查研究,深度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三是要指定专人定期填报“更名升大”各项指标任务的落实数据,统一归口报送相关职能部门,确保“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名升大”目标,不断推进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建设进程。

汪荣有在总结时强调,各专项规划小组和学院要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加大与相关部门衔接沟通,抓住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对照“更名升大”指标,补齐短板,努力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名升大目标。

会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时间节点和“更名升大”指标任务分解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和“更名升大”关键指标进行了交流。(文/赖泽源、图/潘旭)

                “更名升大”指标任务分解暨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