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指标调整论证会
2019-01-09 16:54  

1月8日上午,我校“十三五”规划指标调整论证会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荣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龙溪虎主持。

汪荣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对“十三五”规划一些具体指标调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是集中体现“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战略目标的纲领性文件,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落实工作,科学分析“十三五”规划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再次对照需要调整的规划指标,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开展论证,提出科学合理的调整建议,报送高等教育发展中心。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十三五”规划的调整指标,对需要调整的8个专项规划和14个学院规划进行相应调整,确保“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利有效实施。

会上,龙溪虎简要汇报了“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落实情况,就“十三五”规划中的办学规模、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水平、基础设施等5大类近30项核心指标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根据学校发展现状,结合有关职能部门提出的“十三五”规划指标调整建议,对 “十三五”规划部分指标作了初步调整。与会人员就相关指标调整情况进行了充分论证,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各项目标和任务的落实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会上,高等教育中心副主任罗婷还就学校章程的执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文/赖泽源,图/潘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