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机关综合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秋收起义纪念地、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
2018-12-18 14:20  

为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党员的爱国意识,12月15日,机关综合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参观人员仔细观看秋收起义纪念地以及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等资料,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秋收起义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纪念馆前,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接受精神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