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党员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8-06-22 14:31  

    为加强党员廉政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纲领、性质、作用和意义,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6月13日下午,高等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南昌市廉政党校参观学习。

    大家集体参观了党章教育陈列馆,深刻感悟了党章就是党的总章程,它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这一重大道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倍感热血沸腾,感慨万千

    随后,大家又来到廉政教育教室,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再次充分认识了党章的重要地位、作用和意义,并体会到不仅要从思想上尊崇和维护党章,更要从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章活动,大家懂得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更要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