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追根溯源 践行“两学一做”——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赴三湾改编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11-16 10:03  

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17年8月7日,副校长汪荣有带领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赴三湾改编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图文资料和学习讨论,大家身临其境,真切地感受着三湾改编的伟大历史意义及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