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2017-11-15 12:59  

2017年8月24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研讨会全体参会人员举行了弘扬红色文化,践行“两学一做”现场教学活动,高等教育发展中心作为会议的承办者,部门全体党员随同参会人员满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此次活动,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我党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