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大学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评价咨询”专题研究课题组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7-01 20:21  


17CB9


628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委托我校开展的“大学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评价咨询”专题研究课题组第一次会议在高等教育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课题组组长汪荣有出席,会议由课题组副组长高等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龙溪虎主持,课题组副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何习平及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汪荣有副校长就课题研究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课题组成员要认清课题研究的意义,课题立项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对我校工作的认可,对学校和课题组成员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不仅能提升学校在大学文化研究方面的声望,还能锻炼研究队伍,课题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二是课题组成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大学文化理论和评估知识的学习,为课题下阶段的研究奠定基础;三是课题组分工要明确、各司其职,理清研究思路,确保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龙溪虎通报了课题申报、立项,以及课题组成员组成等信息,介绍了课题研究方案的基本框架、资料准备情况和课题立项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

     会上,课题组成员围绕大学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评价咨询指标体系,建设评价咨询专家库,设计规范高效的评价咨询办法等研究内容,以及课题研究思路、方法展开了讨论,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达成了共识。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