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校长金志农参加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分会五届三次理事大会
2016-09-21 20:15  

7月28至29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五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宁夏大学召开。水利部原部党组成员、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原会长周保志和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孙高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副会长,我校校长金志农应邀参加会议并主持大会闭幕式。会议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常务理事宁夏大学副校长田军仓和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会长河海大学校长徐辉主持。王浩院士及相关水利专家学者作了高水平报告。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理事代表、各研究会成员代表,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专业建设指导组成员,有关水利院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理事副校长吴泽俊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系统性推进—基于南昌工程学院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副校长汪胜前、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理事王锋教授及我校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还进行了全国水利院校第六届十佳未来之星、第八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第五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颁奖仪式。我校2016届毕业生徐磊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文/图 陈方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