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会
2016-03-18 09:03  

3月16日,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办公室在瑶湖迎宾馆召开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副组长汪荣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高等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龙溪虎主持。

汪荣有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编写工作,认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十三五”规划的编写已经比较成熟,基本成形,并要求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办公室结合这次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在规划的修订工作中加以吸收,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按照有关程序提交教代会讨论。

会上,“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锋介绍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规划第二稿的主要内容以及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的部分做了说明。规划起草人员对“十三五”规划二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文/图  陈方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