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动态 | 发展规划 | 大学章程 | 治校参考 | 暑期研讨 | 综合治理 | 法治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南昌工程学院章程(讨论稿)》意见征求会
2014-10-27 09:10  

102023日,学校召开《南昌工程学院章程(讨论稿)》征求意见会,会议由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大学制度建设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章程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荣有副校长主持,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大学制度建设改革专项小组成员、校章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各学校院长书记、校部分教授博士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汪荣有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指出,大学章程是校内宪法,在随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顺利召开,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的确立,建设法制中国的大背景下, 大学章程非常重要,是办学依据,是校内规章制度建设依据。他要求,大家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意见,帮助学校把章程制定好。

    意见征求会分四个座谈会召开。分别为教授博士座谈会、学院院长书记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座谈会和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大学制度建设改革专项小组成员、校章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前,高教研究所所长王锋解答了参会者的问题,章程执笔工作人员向与会者介绍章程讨论稿形成的过程和依据。座谈会上,大家发言积极踊跃,从章程的结构、内容、表述根据自己的理解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 @ 2013 南昌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